合作伙伴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車隊介紹

 
 

我們的團隊
  • 我們擁有龐大的車隊以及後勤人員,每位員工均經驗豐富,態度有禮,我們車隊擁有不同類型貨車,主要為5噸至24噸標準車身配備密斗昇降尾板貨車。

  • 於元朗牛潭尾有達1萬平方公尺車場,有車管控制室、另設有汽車機械維修部,地方寬敞。

  • 我們擁有駐車場的機械工程師,每天專為貨車提供保養及維修,以減低因車隊出現問題,而引致服務受到延誤的可能。

  • 我們的CS團隊能為客戶提供電話熱線以便查詢派送情況及一般查詢事宜。


    服務範圍

    我們的服務範圍遍佈香港、九龍及新界每個角落,深得各客戶的讚賞,服務多元化,包括:店舖配送,家居上門派送,貨車及司機租用。此外,客戶可透過本公司提供的物流管理系統(TMS),用作監察貨物的運送情況,客戶如有需要,我們更可在車身及員工制服上,印上客戶的公司標誌,以加強貴客戶的公司形象。為了迎合不同客戶的需要,我們更提供24小時物流服務,無論何時何刻,只要聯絡我們,我們務必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。

 
 
卓越運輸資訊
 







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
本公司已為香港惠康超級市場提供送貨服務,惠康超級市場分店多達300間,都由本公司代辦送貨服務,由此可證明本公司的優質服務是無可置疑的。
為顧客提供全天候的服務時間
合約服務查詢電話
3525 1634 / 5708 8299

 
實力雄厚的車隊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Copyright c 2021 卓越運輸(香港)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